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美车展:起亚全新Forte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北美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Forte。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市场的起亚Forte并非福瑞迪,该车实际上是国内市场起亚K3的姊妹车型,二者仅在内外设计上有小幅度差异。此次发布的新一代Forte,也是在预示着未来新一代起亚K3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Forte更多的借鉴了Stinger的设计元素,其在整体造型上更加强调运动感,家族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细长而上挑的大灯组、四点式LED日行灯和前保险杠上大尺寸进气口,营造了非常动感的前脸造型。而该车前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更是为其增添了一些力量感。

汽车之家

  侧面部分,新Forte拥有低矮流畅的车身线条,“家用买菜车”的身份进一步被弱化,搭配大尺寸的双五辐轮圈,以及倾斜度更大的C柱,都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Forte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呈现出了四颗不规则的形状轮廓,配以略带上翘的小型扰流板和后保险杠丰富而颇具设计感的运动化装饰件,营造了很强的“跑味儿”,十分具有冲击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Forte采用了起亚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悬浮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简洁的空调出风口及空调控制面板都已经在近期推出的起亚车型上露了面,而新车中控台上平直简单的水平线条,以及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则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看上去更显年轻。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增添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起亚官方还表示,新Forte在车内空间舒适性的营造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Forte将搭载一台2.0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17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8北美车展:起亚全新Forte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ort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