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于7月正式上市 曝一汽-大众T-Roc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旗下全新SUV车型——T-Roc的申报图。同时,根据我们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与此前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基本相同。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使该车看是去十分时尚、年轻。车身方面,其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饱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许多凸起的线条进行勾勒,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在配置方面,其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LED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上格栅镀铬饰条、门下镀铬饰条、尾部排气镀铬装饰、多种轮圈造型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S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传动方面,参考T-Roc海外版车型,其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于7月正式上市 曝一汽-大众T-Roc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政策法规
摩托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ROC探歌 2018款 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3 38.57 9.10
    测试文章:真·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评测编辑-周宇轩:

    我不否认T-ROC探歌身上存在的大众光环效应,毕竟品牌的认可度摆在那儿呢,但最为关键的竞争力如何,还得看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售价如何。

    评测编辑-王泽石: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真的很值得期待。因为无论在小型SUV还是紧凑型SUV市场,德系产品可选择车型真的很少,而它的到来显然又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了。

    评测编辑-: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较为均衡的表现加上大众品牌的号召力,T-ROC探歌还是有足够实力去挑战目前国内一众合资紧凑型对手的,但这一产品力表现还需要一个合适的价格来支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OC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