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接近30款 2018北美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洛杉矶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这次汽车盛会上,众多厂商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接近30款新车首发亮相,我们的编辑也已经在第一时间来到车展现场,为您送上第一手的新车内容。这些新车中包含有福特新款锐界奔驰全新G级、大众Passat GT、新Jetta传祺GA4以及宝马X2等,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本文对它们进行一番了解。

汽车之家

● Passat GT

  本届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美版Passat GT车型,相比现款美版Passat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3.6L VR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4马力,同时车内外的设计也都向运动化更进了一步。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源自Passat R-Line车型的运动前保险杠,大尺寸进气口与大众其它运动化车型的风格十分相似。不同的是,Passat GT换装了LED大灯组,而原有的镀铬前格栅也改用亮黑色涂装喷涂,其上搭配有红色饰条和蜂窝网状格栅,运动感提升明显。此外,由于换装了运动减振器,其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有小幅度降低。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美版Passat GT的中控台汇集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仿碳纤维饰板以及银色饰条等,配以白色缝线,营造了冰冷简约的内饰风格。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前排带加热功能的双色调真皮座椅(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平底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带CarPlay手机互联的6.3英寸中控大屏等,不过驻车制动机构依然是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换装了一台3.6升自然吸气VR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配有换挡拨片。


● 大众全新一代Jetta

  在本届车展期间,大众全新一代Jetta正式发布,该车可以看做是国内速腾的海外版本。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虽然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没有太多新鲜感,但是和上一代车型相比,这款车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时尚感更强。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进气口与两侧大灯形成了T形组合,大灯内部则搭载LED灯组,并配备C形的LED日行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部分,全新Jetta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整体式设计,而且高配车型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这样的设计语言在一些豪华品牌上已经开始使用,十分富有科技感。除了一体式设计的仪表与中控屏之外,这款车车内的改变也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相对来说较为传统。新车车内配备有氛围灯,可以提供红色、蓝色等10种色彩可选,提升了夜间车内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经过全新调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8马力(109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根据此前报道,未来该车还将推出GLI车型,其会搭载一台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讴歌全新一代RDX原型车

  讴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DX原型车。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上则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RDX将于今年年底由广汽讴歌投产。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RDX原型车换装了钻石形状前格栅和LED大灯组,而这两项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元素已经在讴歌的多款车型上相继采用了,带来了很强的辨识度和科技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RDX原型车的线条十分流畅,凌厉的线条带来满满的力量感。侧窗形状则与马自达新CX-5略有相似,搭配隔离车窗与车顶的镀铬饰条,以及分段式腰线,运动感扑面而来。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之前的官图来看,新一代RDX原型车一改现款RDX的老气,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搭配悬浮式屏幕、触控面板等配置既美观又实用,换挡方式也改为按键形式。

  动力方面,据此前讴歌官方表示,新RDX将搭载一台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发布会上,讴歌还宣布新RDX将成为首款配备A-Spec运动套件的SUV。同时,该品牌还宣布今后讴歌所有的重要车型都将获得A-Spec运动套件。据悉,新RDX车型将于2018年年底进行国产。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暂无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