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电池容量增大 曝宝骏新款E100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宝骏新款E100的申报图。从申报信息推断,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但提供更多个性化装饰件供消费者选择,其锂电池容量由之前的14.9kWh升级到19.2kWh。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可以看到,由于定位一款双门微型车,宝骏新款E100的车身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小巧紧凑的特点,由于是一款纯电动车,封闭式孔状格栅搭配上夸张的大灯组和奇异的线条给前脸一个较为不错的辨识度。新车车顶和车身采用了分色设计,车顶共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还提供6种造型夸张的轮圈装饰盖,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同时显示出主打年轻化的多彩主题。

汽车之家

  侧面造型同样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了类似于贯穿式的设计,中间通过光带相连。车身参数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是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或许由于电池容量的增加,车辆整备质量增加到了830kg。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骏新款E100搭载一台由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其最大功率39马力,最大扭矩为110N·m,电力来源于一块19.2kWh的三元锂电池,车辆最高时速为100km/h。更多有关于宝骏E100的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电池容量增大 曝宝骏新款E100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E100 2017款 智行版

指导价:9.39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39马力...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