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1.80万元 国产揽胜极光限量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路虎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国产2018款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独特的配色设计,售价为51.80万元,据悉该车将在国内市场限量发售588台

新款揽胜极光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梦莲湖蓝限量版51.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揽胜家族时尚的代表,路虎揽胜极光此次推出的限量版车型主打色彩潮流。专属梦莲湖蓝车漆搭配喀尔巴阡灰色车顶,带来了撞色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将配备有19英寸7辐亮光深灰饰面轮圈,以及石墨阿特拉斯灰色车身装饰件,进一步突出其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据悉新车将使用黑檀木色真皮辅以月灰色双缝线,加之暗色丝缎银铝合金内饰板,打造出较为稳重的风格。此外,在配置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将搭载10.2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Wi-Fi热点功能、语音识别、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感应尾门、10扬声器+1低音炮组合的380W Meridian™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将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51.80万元 国产揽胜极光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胜极光 2020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41.30 11.50
    测试文章:为颜值买单 测试全新揽胜极光 249PS
    评测编辑-曹昊旻:

    全新极光的最大卖点就是颜值,不仅外观设计前卫,内饰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也很强,尤其是浅色内饰,显高级。动态上底盘高级感不错,加速刹车和油耗与同级比没什么优势,这点需要加强。

    评测编辑-祁子鑫:

    全新极光的消费者肯定不是追求性价比的,空间和实用角度来讲都不如bba,不过颜值和回头率还有新鲜度也是bba没法比的,一台车好看就行说的就是极光,很受女性车主欢迎。

    评测编辑-周翱:

    全新极光测试成绩一般,和同级别比没有优势,开起来挺高级的用料也挺高级的,让人在乎的是它的品质感,这也是全新极光最大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极光

指导价:38.98-46.52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