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51.80-61.80万 QX60冠军家庭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月1日,英菲尼迪宣布QX60冠军家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现款车型的增配版本,依然提供搭载2.5T混动系统的2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51.80万元和61.80万元。相比现款,QX60冠军家庭版拥有车顶行李架、电动侧踏板等五项配置升级,而指导价格保持不变。此外,英菲尼迪也已启动冬日购车“0计划”,提供包括2年0利率、低首付、置换补贴等在内的多项促销政策。

QX60冠军家庭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 Hybrid 两驱冠军家庭版51.80
2.5T Hybrid 四驱冠军家庭版61.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现款车型,QX60冠军家庭版进行了五项配置升级,增配了电动侧踏版、横向车顶行李架、防盗车轮螺母、英菲尼迪LOGO迎宾照地灯,以及满足3-12岁儿童使用的英菲尼迪专属安全座椅。其余配置上,QX60冠军家庭版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定,例如继续配备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倒车碰撞预防系统、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QX60冠军家庭版将仅提供由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选。

  据官方表示,英菲尼迪现已启动冬日购车“0计划”,消费者在2018春节前选购任意一款英菲尼迪品牌车型,均可享受2年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购买QX60的用户,首付20%即可享受2年0利率政策。此外,购买QX60还可享受置换补贴政策,其补贴可与其它金融政策同时享受。(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51.80-61.80万 QX60冠军家庭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X60(进口) 2014款 2.5 S/C Hybrid 四驱全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3 43.27 10.10
    测试文章:顾家好男人 测试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
    评测编辑-侯云峰:

    驾乘舒适、油耗低、动力够用,QX60是辆非常均衡的车,除了刹车较差之外几乎没缺点。不过要让我选的话两驱版就够了。

    评测编辑-郑宇:

    英菲尼迪QX60很清楚自己是什么定位,所以在乘坐舒适性和驾驶舒适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动力和油耗水平也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有限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并不能令人满意,此外刹车成绩实在拿不出手。

    评测编辑-苑璐:

    QX60虽然车身尺寸比较大,但开起来并不会有这种感觉,2.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空间和舒适性也是它的优势,乘坐感受非常舒适,悬架对路面散碎颠簸的过滤比较彻底,对于7座SUV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60(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