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浓浓“奔驰味儿” 曝御捷全新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御捷新能源旗下全新SUV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车借鉴了一些奔驰的设计元素。同时,我们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YGM”LOGO,其或为御捷新能源的全新车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轮廓犹如一个加高的奔驰CLA,其带有镀铬点缀的前格栅、一字型镀铬装饰、外后视镜上的LED灯造型以及下方的保险杠设计都有一些奔驰的味道。而双五辐轮圈也展露出一丝年轻的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设计看上去比较简洁,其尾灯组造型也有一丝奔驰GLC的影子。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该车的保险杠下方还配有蓝色饰条点缀。而最下端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也要为新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目前我们尚未获悉该车的车身尺寸、动力等方面的消息,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浓浓“奔驰味儿” 曝御捷全新SU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