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含3款车型 丰田新款TRD Pro系列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丰田发布了新款TRD Pro系列车型的两张预告图,第一张预告图远远地展示了坦途Tacoma4Runner三款车的新款TRD Pro车型在半山腰公路上停驻在一起的画面,第二张预告图则展示了新款Tacoma TRD Pro车型的部分前脸设计。据悉,三款新车将会在即将于当地时间2月8日开幕的2018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第一张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坦途、Tacoma、4Runner三款TRD Pro系列车型停驻在远方半山腰的山路上,一定程度上预示着三款新车不俗的越野性能。

汽车之家

  第二张预告图展示的是新款Tacoma TRD Pro车型在沙地咆哮的英姿,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开孔发动机盖和涉水器,预计其越野能力和涉水能力都将比现款Tacoma TRD Pro车型有一定升级,不过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并没有太过显著的区别。美国时间2月8日,三款TRD Pro系列新车将正式亮相芝加哥车展,届时我们也将为您带来新车详细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含3款车型 丰田新款TRD Pro系列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