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EU450等15款 北汽集团2018年新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在这里给您们拜个年。继前期文章中我们给大家梳理了吉利、奇瑞以及长安集团等中国汽车厂商的新车后,本期文章我们将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北汽集团在2018年的新产品计划。通过下述表格您就能发现,2018年将是北汽集团的产品大年,其中,将包括北京汽车旗下的新款北京BJ40、新款北京BJ80、全新绅宝X55以及全新绅宝D70等,都是让我们眼前一亮的重磅产品。同时,北汽新能源、北汽昌河以及北京幻速也将推出各自旗下的系列车型,从而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那么在他们正式到来之前,我们将带您提前详细的了解一下。

汽车之家

2018年北汽集团新车展望
品牌车型上市时间
北京汽车新款北京BJ40北京车展
新款北京BJ802018年年内
全新绅宝X55第一季度
全新绅宝D702018年8月
北汽新能源EX3602018年3月-4月
EC2802018年年内
ET4002018年年内
EU4502018年4月
北汽昌河全新北斗星2018年2月
北汽昌河Q72018年3月18日
北汽昌河A62018年上半年
北汽幻速幻速H52018年3月底
幻速S4第二季度
幻速S8第三季度
幻速S6X第一季度

汽车之家

● 新款北京BJ40
上市时间:2018年北京车展
新车亮点:外观以及内饰均得到了升级、优化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前保险杠尺寸进一步增大,下部增加了全新的银色下护板,两侧宽大的进气口造型也让新车前脸更显霸气。同时我们观察到,新车前保险杠的安装位置也相比现款更为靠上。

汽车之家

  侧面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硬朗的“方盒子”设计,轮拱位置从此前的黑色塑料部件变为了喷涂与车身颜色一致的漆面,在视觉效果上有所提升。尾部来看,新车同样在下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全新的银色护板并在护板两侧设计了后雾灯。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采用2.0T、2.3T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2017年《战狼2》电影的火爆热映,使一直“蛰伏”的北京BJ40彻头彻尾的火了一把。为此,北京汽车还专门推出了北京BJ40L战狼特别版车型,吸引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眼球。而对于北京汽车来说,此次植入式营销取得的成功也为其指明了新的方向,面对这样一款无论是从外观方面还是实用性上都比较值得肯定的产品,北京汽车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把它更好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汽车之家

● 新款北京BJ80
上市时间:2018年年内
新车亮点:车身宽度上增加了85mm,并新增了一台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同样通过看此前我们曝光的申报图能够发现,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方方正正的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尺寸为275/50R20的轮胎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975/2005mm,车身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5mm。

汽车之家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镀铬装饰、天窗等配置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同时现款车型的2.3T汽油发动机也得到了沿用。而现款车型上的2.8T柴油发动机能否得到保留,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北京BJ80在外观方面汲取了奔驰G级的设计元素,所以导致该车从推出至今一直处于争议较多的车型,从此次申报信息来看,其外观、动力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仅是在车身宽度增加了85mm,多数可能是车身外部装饰件进行了调整。当然,虽燃该车饱受争议,但是BJ80在一些地方的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比如纯正的非承载式车身、合格的四驱系统、充裕的车内空间、精致的做工及不错的配置,对于不到30万的售价,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


汽车之家

● 全新绅宝X55
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新车亮点:采用了北汽绅宝全新的设计语言

北京汽车 绅宝X55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绅宝X55 2017款 基本型

  全新绅宝X55已于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与现款车型形变,新车的外观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运用了名为“Offspace”的全新设计语言,其采用了六边形的较比现款有非常大的改变,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前脸造型更加凌厉,颇具运动感。新车尾部线条简单、流畅,贯穿整个车尾的排气镀铬饰条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5mm和15mm。

北京汽车 绅宝X55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区域也同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使其整体档次感有所提升。细节方面,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同时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空调下方多媒体控制区域均汲取了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A151E-1),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将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现款北汽绅宝X55于2016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而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北汽便推出了其换代车型,而仅仅过了1年3个月后,便推出了换代车型,这样的更新换代速度实在是让我们难以理解。当然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从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来看,全新绅宝X55相比现款车型提升非常明显,同时也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这也让我们对该车的动态感受等方面产生期待。不过,全新绅宝X55上市以后,现款绅宝X55会怎样处理?会不会两代车型同堂销售?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汽车之家

● 全新绅宝D70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新车亮点:全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内外全面革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绅宝D70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绅宝D70的谍照来看,全新绅宝D70的前脸造型延续了此前OFFspace D7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并且粗壮的镀铬装饰还延伸到了大灯组内部。不过,其下方保险杠采用了更加简约的设计,相比概念车看上去更加低调。

汽车之家

『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同样沿用了较多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流畅。但此前谍照中车型的尾灯组处于试装阶段,所以并不能作为最终参考。值得一提的是,保险杠底部一条镀铬饰条横向连接左右两侧反光饰板,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其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周围还采用了银色装饰点缀,看上去具有一定的质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未获得新车的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D70提供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

  编辑点评:据了解,已经停售处理的北汽绅宝D70基于Saab 9-3底盘打造而来,同时搭载萨博涡轮增压发动机,二者的搭配让该车看似十分运动,且竞争力应该不错。但是,其最大的短板就是虽然其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但技术较为老旧,歧管喷射+大涡轮的搭配也使得油耗水平不太理想。同时,该车在2016年的累积销量共计988台,而2017年仅为63台,这样的市场表现让该车成为了一款十足的“小众车”。

  值得一提的是,NEVS汽车官方正式从北汽集团收回Saab 9-3平台另作他用,所以全新北汽绅宝D70或将采用一款全新平台打造,但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不过我们希望该车能够采用一个成熟的新平台,毕竟这样才能够更加适合居家及商务用途,同时更符合该车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