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Italdesign Zerouno敞篷版官图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Italdesign发布了Zerouno超级跑车敞篷版车型的官图。相比于此前已经亮相的硬顶版本而言,敞篷版保留了前者的主体设计,区别仅在于车顶部分的重构。在即将于3月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新车将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相比于Italdesign Zerouno硬顶版,Zerouno敞篷版保留了前者的绝大部分设计,包括低矮而犀利的车身、充满空气动力学设计细节的夸张头尾造型等,而区别仅在于“切掉了”车顶,并采用了不同的车身主题配色,整体看上去依然非常具有攻击性。此外,硬顶版车型上的大尺寸后扰流板、翼子板鲨鱼鳃开口、五辐式轮圈、巨大的尾部扩散器等细节也被悉数保留,犀利风格得以延续。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Zerouno敞篷版预计将继续搭载来自于兰博基尼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参考,Zerouno硬顶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2.9秒。(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Italdesign Zerouno敞篷版官图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深评问道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Zerou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