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9.88万元 吉利新款帝豪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3月6日,吉利新款帝豪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5L+5MT/CVT的动力组合的6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6.98-9.88万元。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吉利帝豪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5MT时尚型6.98
1.5L 5MT豪华型7.48
1.5L 5MT向上互联版8.08
1.5L CVT豪华型8.58
1.5L CVT向上互联版9.18
1.5L CVT尊贵型9.88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CV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CV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CVT尊贵型

  新款帝豪使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相比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上档次一些。同时,该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质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新款车型尾部变化较大,全新的尾灯通过中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增添了横向的延展性,全LED的光源以及全新的内部结构也使其点亮后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后包围相比于现款的造型也要更加成熟。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CV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CVT豪华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CVT豪华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CVT豪华型

  内饰方面,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新车内饰焕然一新,包括全新样式的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全新质感造型的中控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充分营造出该车的科技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CVT豪华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分别为5.7L/100km和5.9L/100km。(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3.10 --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驾驶轻松 测试新帝豪1.3T+CVT
    评测编辑-张可:

    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驾驶感受轻松,动力系统各方面调校都不错,可以说表现令人满意。新的外观比老款更精神,搭载的导航娱乐系统易上手、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并且带有时髦的车载互联,功能很主流。重要的是价格不贵,顶配10.0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1.8L车型的替代产品,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得很称职。不仅在动力表现上要优于前者,实际驾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上常见的动力迟滞问题也并不明显。考虑到它的整体定价比1.8L车型更低,综合竞争力继续提升。

    评测编辑-时睦华:

    涡轮增压+CVT是个非常讨巧的方案,新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给人惊喜,动力足够又平顺。相信吉利会在更多家用车上使用这套动力总成。新帝豪在转向和悬架等的设定上缺乏一些品质感,相比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尚有差距。当然,结合售价来看,它在自主品牌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

指导价:6.99-12.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