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首发 奔驰C级/E级柴油插混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018日内瓦车展将于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此前我们已经报道并曝光了奔驰的多款新车,如X 350d、新AMG G 63、新款迈巴赫S级AMG GT四门版等,而在此次车展上,奔驰还将发布新款C级/E级的柴油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以及S级Coupe的Exclusive Edition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即将发布的C级/E级柴油插电混动版本将搭载一套由OM654型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13.5kW·h电池组,以及一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扭矩则可达到700牛·米。此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1英里(约49.9公里),同时纯电模式下的极速为87mph(约140km/h)。

  充电方面,两款新车的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小时即可从0电量充满,常规的欧洲规格家用电源则需要7小时。相比于此前的插电混动车型,奔驰表示新系统的电机/变速箱单元的体积要更加紧凑。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节能助手Eco Assist功能,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包括Hybrid(混动全自动模式)、E-Mode(纯电模式)、E-Save(混动+充电模式)、Charge(混动+优先充电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新车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的Wallbox充电装置,其将在今年夏天于欧洲上市,并于晚些时候在其它地区上市。相比此前的充电装置,Wallbox拥有更高的充电速度,并支持RFID无线射频卡片接入。(文/汽车之家 刁昊)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