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福特新款途睿欧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福特发布了新款途睿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的全面焕新。此外,该车还针对内饰造型和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途睿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原有的分体式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位置整体上移,呈六边形,福特品牌LOGO也被包裹其中。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形状由原来的近似三角形变为了四边形,并采用了黑底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和雾灯区域也经过大幅度改动,相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途睿欧的变化同样很大,新车的中控台也经过修改,空调出风口样式变为了方形,中控屏幕采用了与新嘉年华相同的样式,并继续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经过了优化。同时,新车采用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代替了现款车型呆板的四辐款式,双圆式仪表盘样式经过革新,相比现款更显高档。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途睿欧将继续搭载106马力、132马力、170马力三种动力水平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后空气悬架作为选装配置。(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8日内瓦车展:福特新款途睿欧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ourneo Custom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