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降低门槛 曝奇瑞EXEED TX手动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EXEED TX,不过在车展上展出的仅有自动挡车型。而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EXEED TX手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相比此前发布的自动挡车型在配置有所降低,进一步降低车系的价格门槛。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前后灯组仍处于临时状态,不过我们可以看出其外观造型与此前发布的自动挡车型并没有太多区别。大尺寸黑色网状前格栅视觉效果十分夸张,辨识度很强。作为手动挡版本,测试车的轮圈尺寸疑似有所减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EXEED TX手动挡谍照』

奇瑞汽车 奇瑞EXEED TX 2017款 基本型

『奇瑞EXEED TX自动挡内饰』

  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将电子挡把更换为6速手动挡挡把,同时该车的配置也随之降低,自动挡车型上可显示温度的自动空调旋钮在测试车上疑似被取消,同时座椅的材质也由皮质变为织物。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搭载的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和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和320牛·米。在常规动力之外,EXEED TX还有新能源版本,其1.5T混动车型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7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TX

指导价:12.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