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多细节呈现 保时捷Mission e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本的最新谍照图,这也是其概念车发布至今首次流露出量产车的细节设计。据悉,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将在2019年发布,该车0-100km/h加速为3.5秒,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80公里,在快充条件下,电池组可在15分钟内从0%充至80%。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这组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的谍照图内,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车身细节。例如其与特斯拉MODEL S一样拥有一个前置的储物空间,但是要比MODEL S的尺寸更小。同时车辆量产版拥有车身B柱以及后视镜,而非采用了概念车中的对开式车门和无后视镜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在LED光源的尾灯组和充电口方面也有了更加细节的展示,据悉,Mission e量产版除了搭载图中的type 2欧标充电口外,还将搭载符合保时捷超级充电技术的CCS Combo欧标直流充电口,车辆在快充技术下,续航从0%充至80%只需15分钟。

汽车之家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新车可以看做是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的猎装跨界版本。外媒表示,目前两款车都已经进入试产状态,并且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将会优先在2019年正式发布。(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相关阅读:日内瓦车展:保时捷Mission e新概念车

更多细节呈现 保时捷Mission e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ssion 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