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暂不推出C级纯电动版 奔驰EQ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经奔驰内部人事透露梅赛德斯旗下纯电动子品牌EQ已确认将会推出EQ A两厢车和EQ C SUV两款纯电动车型,暂时还不会以C级车型为基础开发纯电动版本的产品。

奔驰(进口) Generation EQ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汽车之家

『配图为奔驰EQ A概念车』

  奔驰C级总工程师Christian Frueh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EQ品牌中的纯电动轿车设计与C级轿车有所不同。该品牌的研发序列中,已确认EQ A两厢车和EQ C SUV列入其中,之前我们也报道过EQ C的路试谍照,看上去是一款尺寸接近于奔驰GLC的纯电动SUV。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奔驰EQ C路试谍照』

  总的来说,梅赛德斯公司已经透露,将在2025年前推出10款新的纯电动车型。它们将共享同一个平台——模块化电气平台(MRA)。该平台的特点是具有类似于“滑板”的底盘结构,这样的设计可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在命名方面,EQ C已经被将要推出的纯电动SUV使用,EQ A两厢车的最终命名目前还无从知晓。关于奔驰EQ品牌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暂不推出C级纯电动版 奔驰EQ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