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北京机动车限行延长一年 纯电动车不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2日,北京市政府发布《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简称“《通告》”)指出,自2018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7日,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中,纯电动小客车(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唯一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不限行。

汽车之家

  根据《通告》,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北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汽车之家

『按上述要求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分为五组,每13周换一次限行日』(图片来自网络)

  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京B号段号牌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作业车辆;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纯电动小客车(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唯一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

  此外《通告》指出,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执行。(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北京机动车限行延长一年 纯电动车不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