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成立汽车团队 许家印或已投资贾跃亭FF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 “FF”),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许家印个人投资,还是恒大投资。对此恒大方面回复时并未予以否认,只是表示“不太清楚”。

  此前的4月12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显示,睿驰汽车已经竞得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该地块面积400988平方米,成交价36410万元。而在前一日晚间,乐视控股也证实睿驰智能汽车为贾跃亭投资的Faraday Future关联公司。

汽车之家

  当时就有报道显示,许家印抑或恒大集团此前就FF投资事项与贾跃亭有过接触,且不排除许家印以个人名义投资了FF,并帮助其关联公司睿驰本次在南沙拿地的可能性。而许家印接受媒体相关问询时笑而不语,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

  早在今年2月,在FF第一次全球供应商峰会上,贾跃亭演讲时表示,FF获得15亿美元融资,其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但他并未透露投资者。有接近FF的人士透露,投资人身份保密被写进了融资条款,至少在2018年不会被公布,“FF承诺2018年底交付首款量产车,在这个时间点前,任何给FF输血的投资人都会被外界起底、搜索,而这也许是该投资人不愿意暴露身份的原因之一。”

汽车之家

FF 91

  FF曾在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前夕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FF 91,并宣布该款一次充电综合工况续航超过700公里、百公里加速2.39秒的纯电动汽车正式开启线上预订,2018年底交车。但随着2016年底“乐视危机”爆发以来,乐视系兵败如山倒,贾跃亭投资的FF也一直饱受质疑,不过截止今年2月,FF依然表示将确保在2018年交付FF91。(消息来源:财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资本运作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F 91

预售价:176.90-219.55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