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56款车型入选 第17批免购置税目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16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七批)》,共有366款新能源汽车入选,包括45款纯电动乘用车型和11款插电式乘用车型。早前的4月2日,工信部、财政部、国税总局发布的公告指出,将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动态管理,这意味着,如果新能源车型在一定时期内没有产量,将撤销免征购置税的资格。动态管理机制有利于促进车企真正产销新能源汽车,避免出现大量“僵尸”车型。

汽车之家

『45款纯电动乘用车型具体参数』

汽车之家

『11款插电式乘用车型具体参数』

  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最早从2014年9月开始执行,直接刺激了市场的快速增长。2017年底到期后,政府部门又发布了延续性政策,将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期限延长了三年至2020年底,同时也提高了车型申报的技术参数要求。(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56款车型入选 第17批免购置税目录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