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国产捷豹E-PACE实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捷豹E-PACE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它将正式亮相,并将以国产的方式进入市场。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国产捷豹E-PACE的谍照,能够清晰看到外观和内饰部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国产捷豹E-PACE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进口版本的风格,家族式的大嘴配合大灯和运动感前包围,令这台捷豹紧凑型SUV除了运动外还有点可爱的感觉。同时还配备了LED大灯和全景影像功能,从图片上来看外部配置表现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不变,但长度略有增加。

汽车之家

  车尾也是我们熟悉的捷豹风格,相比圆润的车头,车尾的运动感更强,也更像捷豹中型SUV F-PACE。另外它的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布局,外部有镀铬装饰。从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20英寸轮圈,尺寸为245/45 R20,同样走的是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也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可见的配置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屏幕、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ACC等功能,作为豪华紧凑型SUV来说,表现很全面。基本上与海外版本的高配车型相同,根据之前海外版本的体验来看,不论是用料做工还是视觉感受都挺棒的。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谍照里的国产E-PACE配备了温莎真皮座椅,表面还有菱格装饰。根据之前海外版本的空间体验来看,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近1拳,后排腿部空间1拳3指,头部空间1指,与同级奔驰GLA奥迪Q3相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183千瓦)和200马力(147千瓦)。参考海外版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它将与奔驰GLA、奥迪Q3、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竞争。(文 汽车之家 曹昊旻)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E-PACE 2018款 P250 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6 38.46 --
    测试文章:小豹子的成绩单 测试捷豹E-PACE P250 S
    评测编辑-:

    我很喜欢E-PACE的造型,看起来很结实很带感,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是它的优势,然而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突出,如果能再便宜点儿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E-PACE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有特点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它开起来很灵活,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评测编辑-:

    捷豹E-PACE开着还是挺不错的,并且实地越野能力也挺强,我个人挺喜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E-PACE

指导价:26.38-32.1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