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电动新势力 小鹏汽车G3国内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小鹏G3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台纯电动紧凑型SUV。官方表示,新车的预售价格会在4月23日正式公布,接着将于4月26日开放预订。此前有消息称,这款车未来的售价预计将超过20万元,第一批G3的交付时间为2018年底,让我们一起期待。

汽车之家

● 快速了解小鹏G3

★ “小鹏G3”是小鹏2.0版本车型的正式名称
★ 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是小鹏汽车第一款可以买到的车型
★ 将于4月26日开放预订,预计售价20万以上,首批交付时间为2018年底

● 新车特点

  根据官方表示,小鹏汽车G3的命名当中,G源于Geek(极客),而后面数字3则代表车型类别,其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鹏G3采用了无中网的前脸设计,线条流畅动感;另外大灯使用了全LED光源,造型很有科技感,整个前脸符合我们对于一台纯电动车的预期。整台车的侧面保留了传统SUV的基本造型,但是俯冲的姿态以及全黑车顶带来很强的运动感。作为参考,此在CES亮相的1.0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18/1600mm,轴距为2610mm。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同样很有看点,凌厉的线条勾勒以及贯穿的尾灯拉升了整台车的横向宽度。另外,后包围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还有类似“排气管”的银色装饰,给该车平添了几分力量感。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18款 基本型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18款 基本型

  小鹏G3内饰整体布局较为简洁,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样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了一块与MODEL X相似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实体功能按键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当中,使得内饰整体感更强。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没有公布太多信息,之前的1.0版本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20km左右。关于小鹏G3更多的动力和电池参数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竞争对手

比亚迪 宋新能源 2018款 宋EV400 智联进享型 上汽集团 荣威RX5新能源 2017款 ERX5 EV400 电动互联至尊版

比亚迪宋EV、荣威ERX5】

  小鹏G3的售价预计在20万元以上,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同级别同价位车型并不算多,小鹏G3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还是中国品牌的纯电动车,比如比亚迪宋EV和荣威ERX5。

● 前景展望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小鹏汽车于2014年在广州正式成立。2017年10月12日,其旗下首款车型——小鹏汽车1.0版量产车型正式发布。而本次国内发布的小鹏G3才是其未来真正的“拳头产品”,相比外观内饰造型所带来的冲击力,这台车的最终售价和续航里程绝对是消费者关心的主要问题,如果在这些方面小鹏G3能让人满意的话,相信会吸引一些想要购买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的关注的。(文/汽车之家 洪冰清)

电动新势力 小鹏汽车G3国内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行业视角
向编辑洪冰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3

指导价:14.89-1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