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长江全新纯电动SUV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8北京车展上,长江汽车全新纯电动中型SUV正式发布。作为一辆纯电动SUV,该车的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

汽车之家

  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在车头部分,新车拥有细小狭长的前灯组,与之搭配的是一条巨大的V字形饰条,视觉效果十分突出。与此同时,两条蓝色的L形灯带位于前保险杠两侧,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十分厚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的前后翼子板采用了非常硬朗的桥形线条,显得十分硬派。与此同时,新车的侧窗和B/C/D柱采用了纯黑色一体式设计,令车顶的悬浮效果更加明显。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一套尺寸较大的五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采用了皮革和欧洲布艺设计风格为主的主题,并配有木质地板,营造出如书房般文艺、精致且静谧的空间。(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8北京车展:长江全新纯电动SUV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