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广汽乘用车副总闫建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对话了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先生。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先生

  车评人: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闫总,欢迎您!
今年是广汽传祺的十周年。本次车展广汽传祺在参展主题和参展阵容上有何特别之处,将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闫建明:大家好,我是广汽传祺的闫建明。今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是我们开启新时代的关键一年。本届车展,我们将参展主题定为“祺享新时代”。在天竺新馆E1馆E103展位1458㎡的展台上,我们展出了从轿车、SUVMPV概念车的全明星阵容。我们希望通过在渠道能力、品牌向上、产品投放、售后服务等多维度的全面提升,为市场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向消费者展现充满创意和无限可能的汽车新生活。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首款高端MPV产品GM8的全球首发预售,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出广汽传祺的产品实力与高端智造力。
概念车Enverge在2018年的北美车展上一经亮相,便收获众多外媒好评。今天,这款展现我们对未来构想的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全国首秀。Enverge集酷炫的外形、创新体验,领先动力系统为一体,是广汽集团在跨界电动车型领域的全新探索,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与国际接轨的汽车研发及制造实力。
  本次车展,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先生、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 吉罗(Jean-Claude Girot)先生 、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特•韦尔奇(Peter Welch)先生、华盛顿车展主席约翰•奥唐纳(John O'Donnell)先生、邓恩公司总裁迈克尔•邓恩(Michael Dunne)先生等国际嘉宾专程来到现场。他们对广汽传祺的产品力与品牌力给予了充分认可。继今年第四次参加北美车展后,广汽传祺又收到了巴黎国际车展组委会的邀请,将应邀参加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这也预示着广汽传祺的品牌国际化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得到持续提升。

汽车之家

  车评人:传祺GM8于去年年底在三亚上市,市场表现“一车难求”。作为传祺品牌三“8”高端化战略的重要一环,GM8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突破二十万元价格天花板,持续保持热销态势,请问传祺GM8成功的秘诀在哪里?

  闫建明:传祺GM8上市至今四个月,销量持续攀升,累计订单量超过1万台,其中,20万以上车型占比超过70%,强势进入高端MPV市场的第一阵营。究其原因,我们认为主要有以下四点:
第一,把握需求,精准定位:作为根植本土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更能精准把握市场与消费需求。伴随着中小型创业公司的增长,商务需求日益扩大;而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家用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由此而来的消费升级让消费者对空间感、体验感都有更高的要求。我们适时推出了宜商宜家的传祺GM8,直接切入到中高端MPV的蓝海市场。
第二,传祺强大的品牌背书:传祺从起步开始就坚持从中高端切入,走“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经过十年不懈努力,我们的品牌高端化战略效果显著,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获得“CCTV中国年度品牌”,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两度登上春晚舞台。同时,传祺还频频服务G20会议、“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等高端会议,展示中国品牌风采与向上实力。今年,传祺又强势入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可以说,传祺品牌的不断向上为GM8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第三、世界级品质:传祺坚持“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在产品的量产环节,为确保品质一致性,传祺坚持标准化作业,以“零缺陷”为目标,推进自工序完结活动,开展品质管理。2017年,传祺供应商零件不良率达到10PPM,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供应链方面,传祺与博世、爱信等世界十大零部件供应商展开战略合作,建立完善的零件品质管理模式,实现共赢发展。得益于对高品质的坚守,传祺连续五年位列J.D.Power新车质量(IQS)中国品牌榜首。
  第四,卓越的产品力:广汽研究院在国内1100家研究机构中排名第10,首位华人奔驰终身设计师、现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带领的设计团队,以“突破性的创新”为设计理念,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需求,从情感上、人文上进行挖掘,让GM8的造型设计自成一格,威严大气的恢弘外观深受消费者青睐。GM8拥有同级功能最全的第二排头等舱座椅,匹配同级少有的“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能够满足多种场景的用户需求。GM8在空间、舒适配置和智能安全方面的表现都远超消费者期待。优秀的产品力,出色的性价比,使传祺GM8成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终端销量稳健攀升。
  如今,中国汽车产业处于转型升级、由大变强的历史机遇期,中国品牌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创新,正在迅速崛起。广汽传祺将把握机遇,不断推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便捷的汽车生活。

  车评人:好,谢谢闫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您!

北京车展对话:广汽乘用车副总闫建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AH数据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