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9999万元起 昌河新北斗星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北汽昌河宣布全新一代北斗星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4L动力的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99-5.6999万元,详见下表。

昌河全新北斗星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L 手动超值版4.9999
1.4L 手动舒适版5.3999
1.4L 手动豪华版5.6999

北汽昌河 昌河北斗星 2018款 基本型

北汽昌河 昌河北斗星 2018款 基本型

  北汽昌河新北斗星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设计,其外观造型方正,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继承了经典北斗星车型的风格。尺寸方面,新北斗星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40/1690mm(带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530mm。

北汽昌河 昌河北斗星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看上去更具现代感,灰黑双色的色彩搭配令内饰看上去有一定的质感。配置部分,新北斗星标配有ABS+EBD、电动助力转向、四门电动车窗(主驾驶一键降)等;在此基础上,中配舒适版进一步增加了定速巡航、铝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前雾灯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胎压监测、副驾驶安全气囊、7英寸中控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部分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例如中高配车型可选电动天窗、中低配车型可选中控多媒体系统等,详见下表。

全新北斗星 配置
车型1.4L 超值版1.4L 舒适版1.4L 豪华版
售价(万元)4.99995.39995.6999
主要配置ABS+EBD、电动助力转向发动机防盗、遥控中控锁、车速感应门锁、四门电动车窗、刹车优先、主驾驶一键下降、数字仪表盘、行车电脑、钢质轮圈、后扰流板、织物座椅、收音机、2扬声器、大灯延时关闭、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等相比超值版增加:驾驶位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后风挡玻璃除霜、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铝合金轮圈、后雨刮、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4扬声器、前雾灯相比舒适版增加:胎压监测、副驾安全气囊、PU座椅、7寸屏多媒体系统(含倒车影像、蓝牙、手机互联)、LED日行灯
选装项目与价格7英寸中控屏多媒体系统(1600元)7英寸中控屏多媒体系统(1600元)、PU座椅(500元)、LED日行灯(150元)、天窗(2000元)天窗(2000元)

北汽昌河 昌河北斗星 2018款 1.4L 手动舒适版

北汽昌河 昌河北斗星 2018款 1.4L 手动舒适版

北汽昌河 昌河北斗星 2018款 1.4L 手动舒适版

  动力方面,新北斗星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4.9999万元起 昌河新北斗星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口碑评车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昌河北斗星

指导价:4.70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