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基于远景X1打造 知豆EX1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中查询到了知豆EX1车型的申报信息,它是基于吉利远景X1打造的纯电动小型SUV,新车搭配动力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64马力(47KW),最高车速110km/h。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工信部信息显示,知豆EX1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mm/1663mm/1519mm,轴距2353mm,这与吉利远景X1的外形参数相同,整体设计也并无太大改动,前脸部分和前灯几乎保持一致,不过X1在镀铬装饰和车身线条方面更具动感。

吉利汽车 远景X1 2017款 1.3L 手动疯活版

『2017款远景X1』

汽车之家

  电池方面,单体电池电压和容量为3.65/48(V/Ah),总电压和总容量为343/96(V/Ah),总电能为32.94(kWh),新车装配有ABS防抱死系统,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都可选装。(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基于远景X1打造 知豆EX1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品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品发布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X1 2017款 1.3L 自动玩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5 43.56 6.90
    测试文章:其实快乐很简单 测试远景X1 1.3L自动挡
    评测编辑-张子仪:

    其实我早已料到它的加速、刹车成绩会不太理想,不过这些都没关系,对于这个价格的车来说,日常开起来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你得学会接受它动力弱的现实,能够做到好开、好用就是一台好车。综合来看,这台远景X1还不错。

    评测编辑-张郁达:

    5万多的车能有这么高的配置,着实令人惊讶。况且这台车开着也不错,还是自动挡,性价比挺高的。

    评测编辑-王涛:

    操控灵活、油门响应不错,上手没有丝毫难度,而且这台车配置也很高,只是后排空间小了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