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命名600LT 迈凯伦新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前不久迈凯伦公布了旗下新车型的预告图,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新车的测试谍照。谍照显示这款车将基于570S打造,但最大功率可能输出600马力,并命名为600LT。据悉其将于7月12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新车型谍照』

  在前脸上,新车与在售的570S并没有什么区别,看上去依旧凶狠,但外媒表示新车将更换更轻的轮圈和隔音材料。车尾才是新车最大的亮点所在,其两个圆形钛合金排气将移动到发动机上方位置,而下方全新造型的碳纤维后扩散器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新车型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或为600马力,比570S增加30马力。更强大的动力配合更轻的车身重量,预计会带来更加优异的性能。但这款车并不会过分注重于赛道,官方有意将其打造为一款可以满足日用驾驶的性能机器。未来,这款车很有可能也会采用限量的方式发售。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SalentoV12;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或命名600LT 迈凯伦新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眼见为实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