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硬朗不失可爱 铃木全新吉姆尼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早在10个月前,铃木全新吉姆尼的内外造型就在坊间流传,但铃木官方却迟迟不公布有关新车的任何消息。在今日,其官方终于发布了这款硬派小型SUV的官图。新车造型硬朗而又不失可爱元素,据悉其将于7月5日在日本率先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吉姆尼普通版』

汽车之家

『全新吉姆尼SIERRA版』

  看过了那么多泄露的资料,相信大家对于全新吉姆尼的外观已经不再陌生。新车整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派,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方盒子。黑色喷涂的多边形前中网面板、圆形的前大灯搭配五孔式方形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显得还要更加具有复古风格。此外,新车还分为SIERRA版和普通版,二者外观几乎相同,但SIERRA版的前后轮眉及侧裙更强宽大,越野范儿更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不过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样的设计令它更像奔驰G级了。

汽车之家

  新车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等十分丰富的颜色可选,鲜艳的颜色配合黑色车顶设计,让其粗犷而又不失时尚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用当下的眼光来看,全新吉姆尼的内饰设计还是略显朴素,不过相比现款车型还是有着较大升级,更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更个性的中控物理按键以及仪表盘等都要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有质感。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新吉姆尼的尾门开启角度增大,后备厢尺寸也有望优化提升,方便用户装载物品。值得一提的是,AEB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硬派小型SUV,全新吉姆尼则继续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和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但在细节之处将有所强化。动力方面,日本本土销售的新吉姆尼将使用型号为R06A的0.66升汽油发动机,以满足K-Car车型所拥有的增值税优惠。而其他地区销售的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同时低速四驱也将出现在新车上。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较为有限,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硬朗不失可爱 铃木全新吉姆尼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生产研发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姆尼(进口) 2007款 1.3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0 49.30 --
    测试文章:大孩子的玩具!测试铃木吉姆尼1.3自动
    评测编辑-韩路:

    吉姆尼在我眼里是个非常好玩的小车,外形、性能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对于吉姆尼体现的产品性能,我给10分!但是我不会买它......这款小车仅仅是一个超贵的大玩具,不是一个汽车,对于这个大玩具的价格我实在无法接受,我对它市场前景也并不看好。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要肯定吉姆尼是一款充满乐趣并且与众不同的小车;再者,它的越野能力也很出众。就凭这两点,我想就已经有人愿意掏钱了。不过仅此两点,也确实难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它在空间、公路行驶等方面的表现也确实不理想。毕竟花14万买个玩乐小车的人还是少数。

    评测编辑-孟庆嘉:

    说吉姆尼小而强大一点也不过分,专业级SUV底盘及低速四驱功能,让一辆很“不起眼儿”的小车能够随意的爬坡、越野便足以说明这个问题;然而动力的偏弱、瘦小的车身设计也让它无法在公路上得到更好的表现。对于14万的价格我认为与它的进口身份比较相符,但又有谁愿意舍去一辆配置更好紧凑型车而去选择它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姆尼(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