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安全性配置相当出色 奕泽IZOA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报道了广汽丰田C-HR的详细配置。而日前,我们从论坛获取到了其姊妹车-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详细配置,其中奕泽IZOA将推出搭载2.0L+CVT的3款车型,并配备了十分丰富的安全性配置。据悉,该车将在6月22日上市。

一汽丰田奕泽IZOA外部配置
车型奕动版奕驰版奕炫版
配置

卤素前大灯、

17英寸轮圈、

LED日间行车灯

LED外后视镜转向灯、

后雨刷、AHB大灯自动远近光调节、哑光黑车窗上方饰条、后扰流板

相比左侧增加

前雾灯

相比左侧增加

LED前大灯组、

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

LED组合式尾灯、

外后视镜自动折叠、

钢琴黑车窗上方装饰条等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动版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炫版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炫版

  从外部配置方面来看,一汽丰田奕泽IZOA高低配车型在外观方面的配置差距并不算大,低配奕动版和中配奕驰版的主要差别在于前雾灯,而顶配车型则在此基础上配备了全LED前后大灯组、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一汽丰田奕泽IZOA内部配置
车型奕动版奕驰版奕炫版
配置

树脂方向盘、

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

多功能方向盘

织物座椅、主副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

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9英寸显示屏(带CarLife)、

4扬声器、电子手刹

相比左侧增加

真皮方向盘、前门内侧

装饰面板照明、

前排杯架照明、

真皮座椅、

6扬声器、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相比左侧增加

自动空调

纳米水离子、

驾驶模式选择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炫版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炫版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炫版

  在内部配置上,新车标配9英寸中控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同时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也有配备。

一汽丰田奕泽IZOA科技配置
车型奕动版奕驰版奕炫版
配置

10安全气囊

胎压监测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TRC牵引力控制系统、

HAC上坡辅助系统、

LDA车道偏离预警、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相比左侧增加

倒车影像

相比左侧增加

BSM盲区监测系统、

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炫版

  作为一款小型车,一汽丰田奕泽IZOA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相当丰富,除了常见的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10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席、前/后侧气囊、左/右侧气帘、主/副驾驶席膝部气囊)甚至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安全系统在新车上都是标配,十分厚道。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其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配置信息来源: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凉介9527;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安全性配置相当出色 奕泽IZOA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炫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39.46 7.00
    测试文章:剑走偏锋 测试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评测编辑-:

    奕泽是一款外观设计个性的车,摆脱了以往丰田给人的平庸印象,驾驶感受很顺畅,综合表现均衡,静音效果好。空间和价格可能会成为这款车的软肋。

    评测编辑-:

    奕泽这车超级帅,开起来也很紧致,这些都超出了你对一辆丰田的期待,这很好,制约它的可能是空间和价格。

    评测编辑-:

    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设计非常有特点,驾驶感受与以往的丰田车也有变化,挺容易带来新鲜感的,当然2.0L发动机排量其实有点大,大多数朋友都在期待混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泽IZOA

指导价:14.98-18.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