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电续航51km 领克01 PHEV 6月28日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6月28日公布预售价格。新车此前曾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上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值为1.7L/100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1km。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领克01 PHEV车型在外观上与在售的燃油版领克01相比并无明显区别,就连专属的充电接口也被安置在了燃油版车型也有配备的翼子板装饰板背后,非常隐蔽,盖子关闭后看起来也不会显得突兀。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领克01 PHEV在细节上增加了“PHEV”字样表明身份,同时配备有油箱盖/充电口盖开启按钮。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动力电池容量为9kWh。工信部信息显示,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为1.7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51km。(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纯电续航51km 领克01 PHEV 6月28日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新能源

指导价:19.58-22.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