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哪吒N01 合众新能源首款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合众新能源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型被命名为“哪吒N01”,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官方表示,哪吒N01的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里程为380km,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入80%的电量,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合众新能源 哪吒N01 201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从官图来看,哪吒N01的外观设计比较个性,前脸拥有小尺寸六边形的中网,搭配整体上挑的多边形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精神,前保险杠处则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贯穿式黑色面板,营造出了大嘴式的车头表情,两侧则是圆形的雾灯。

合众新能源 哪吒N01 2018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小型SUV,哪吒N01的侧身比例较为紧凑,双腰线整体呈现前低后高的走势,看上去较为动感。尺寸方面,哪吒N01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新车配备的是185/65 R15规格的轮胎(官图效果仅供参考)。

合众新能源 哪吒N01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哪吒N01整体采用了黑银双色搭配,中控台呈对称式设计,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其上配备有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根据配置的不同,高低配车型的外观差异体现在有无前雾灯、有无行李架,以及是否提供电动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及钢质轮圈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其容量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官方信息显示,哪吒N01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定名哪吒N01 合众新能源首款车型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N01

指导价:6.68-13.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