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最高降幅55% 沃尔沃部分零部件价格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2日,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即日起针对共计11,693个汽车零部件的建议零售价格进行调整,最高降幅达到55%。其中,此次关税下调所涉及79个税号的全部10,941种零部件产品价格差额将全部让利给消费者。与此同时,关税下调清单之外的多种常用零部件与附件价格也将同步调整,范围涵盖全系车型的铝合金轮圈、空调滤芯、刹车盘/片、水泵、雨刮片等产品。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90 2018款 T6 智逸版 7座

  在常规保养方面,此次零部件价格调整后空调滤芯价格降幅为20%、雨刮片最高降幅达40%。以2015款S60L T5车型为例,该车型达到6万公里时的基础保养总费用(含工时及配件材料费用)将比调整前下降280元左右。而对于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产品,以适配XC90车型的21英寸10辐涡轮式抛光合金轮圈为例,选装这套轮圈所需的费用降幅达到了23,988元。(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最高降幅55% 沃尔沃部分零部件价格调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产销数据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