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运动套件加身 丰田86 GR Sport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丰田旗下运动部门Gazoo Racing推出了86 GR Sport运动套件车型。这款车配备了Gazoo Racing最新出品的内外运动装备,使得其相比普通版86更具运动气质。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规划,丰田将在日本市场基于现有车型由低至高推出GR Sport/GR/GRMN三个级别的运动化车型。价格方面,86 GR Sport车型的起售价格为37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71万元)。

丰田(进口) 丰田86 2018款 GR Sport

丰田(进口) 丰田86 2018款 GR Sport

丰田(进口) 丰田86 2018款 GR Sport 丰田(进口) 丰田86 2018款 GR Sport

  86 GR Sport配备了黑色前唇、侧裙、翼子板装饰、外后视镜外壳及后扰流板,降低了整车视觉重心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元素的丰富度,搭配17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和带有红色卡钳的Brembo制动系统,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据悉,新车仅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包括石英黑、水晶珍珠白和纯红色(图示颜色)。此外,新车车身还标有GR Sport专属LOGO,以表明正身。

丰田(进口) 丰田86 2018款 GR Sport

丰田(进口) 丰田86 2018款 GR Sport

丰田(进口) 丰田86 2018款 GR Sport 丰田(进口) 丰田86 2018款 GR Sport

  内饰方面,86 GR Sport采用了黑色打底,辅以Alcantara材料和银色高反差缝线,看上去酷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直径更小的GR多功能方向盘,其下方镶嵌有GR标识,搭配全新字体的黑白表底仪表盘等,更具新意。除方向盘和行车电脑外,GR LOGO还出现在了一键启动按钮等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上述变化外,86 GR Sport还提供了一款运动化的中控车机系统,除7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车载Wi-Fi等基础功能外,其还进一步提供了赛道圈速计时、横向加速度监测(G值仪)/转速/车速电子三联表等赛道化功能。

  动力方面,86 GR Sport继续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212牛·米,与海外普通版车型无异,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运动套件加身 丰田86 GR Sport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热点新车解析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丰田86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4 37.58 --
    测试文章:当神话再次闪耀 抢先测试丰田86 6AT
    评测编辑-梁巍: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那样,我真正认识86也是从动画片开始的,谁都幻想过自己漂移下山的镜头,其实对于它的喜爱只能说是一种情结,没有太多理由,就像自己喜欢的大玩具。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丰田86彻底勾起了男人们心底的玩性和占有欲,不过只有手动版本才是正确选择,到时候我会给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丰田86在世界各地饱受赞誉,它确实是一辆魅力十足的跑车,可是问题在于,我们怎么可能有时间、空间和金钱去享受它带来的那种乐趣?我们连一块散步的绿地都没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86

指导价:33.86-35.86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