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精进燃油车技术 广汽在美建新研发机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广州汽车集团投资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法明顿希尔斯新建研发机构,新建的研发机构在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附近。密歇根州长Rick Snyder认为广汽此次投资是与外国投资者建立长期友谊和合作的成功,能为密歇根民众带来更多就业。据悉,该研发中心能新增62份就业岗位,而广汽集团2018年海外招聘也将于下半年走进北美。

  此举将扩大广汽的海外业务,加大广汽的汽车和其他产品研发。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曾表示过,走向全球化是广汽集团发展的必经之路,广汽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品牌。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同等重要,如果能在美国市场立足,那么其市场的成功也指日可待。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320T 四驱尊贵型

《底特律自由新闻》曾把传祺GS7评为“北美车展10大必看车型”之一

  众所周知,中国品牌走出国门,主要的海外市场在中东、南美、非洲等欠发达地区,随着近年来中国品牌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及车企集团的国际化战略实施,国内的一些高端中国品牌开始进军欧美等发达地区。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也曾高调宣布过,传祺将于2019年下半年进入美国市场。

  广汽集团一直在持续推进国际化,继2017年4月在美国硅谷成立广汽硅谷研发中心后,又于2018年4月成立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构筑整合海外优势资源、打造顶尖研发团队、建立全球研发网的重要平台。日前,底特律研发机构的筹建,势必将进一步推进广汽集团的全球化战略。据此前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的透露,目前广汽硅谷研发中心已经运行,研发主要集中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在洛杉矶建立前瞻设计中心汇集了全球的设计人才,而当前正在筹备建设的底特律研发中心规模要超过另外两个,以传统燃油车为主。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广汽集团下一阶段的目标,是在2027年即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争取进入世界企业100强;在2037年即集团成立40周年之际,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精进燃油车技术 广汽在美建新研发机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