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月17日上市 捷途X70预售7.30-12.40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捷途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捷途X70的预售价格为7.30-12.40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此次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MT或8AT变速箱,具体预售价格请见下表。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

捷途X70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劲行版7.30
1.5T 手动畅行版8.30
1.5T 手动悦行版9.30
1.5T 手动智行版10.10
1.5T 自动畅行版9.30
1.5T 自动悦行版10.30
1.5T 自动智行版11.40
1.5T 自动尊行12.40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在捷途X70预售期间(7月20日起至上市前),预订新车的消费者将获得三重礼遇,包括网上支付70元订金即可享受购车10倍返现、免费获得价值3000元的电动侧踏板、获得尊享黑卡会员和途居房车体验的“旅行+”专属权益。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回顾外观,捷途X70采用了官方称为“徽城翘楚”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及边框进行了装饰,并与两侧前大灯组连接且互相融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四点矩阵排布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颇具科技感。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干练、比例协调,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营造了运动化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很有档次感。此外,车窗镀铬条和镀铬车顶行李架的运用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新车车尾造型非常简洁,细长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门中央带有“JETOUR”的英文字样标识,大面积留白的尾门搭配底部黑色包围,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看上去同样有着不错的质感。尺寸方面,捷途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2745mm。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内饰方面,捷途X70采用黑色为主题颜色,中控台、门把手、方向盘等处则采用了哑光银色饰条,颇具质感。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有双炮筒式仪表盘,内含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机械仪表,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而中控台中央的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十分夺人眼球。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基本型

  车厢内部,捷途X70标配5座布局,并提供了全景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功能。此外,消费者还可选择6座或2+3+2式7座布局。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而传动系统相比此前展出车型有所变化,量产版车型最终搭载了5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8月17日上市 捷途X70预售7.30-12.40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新车首次发布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途X70 2018款 1.5T 自动尊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38.72 9.70
    测试文章:好开大气还便宜 测试捷途X70 1.5T
    评测编辑-梁海文:

    捷途X70有着中型SUV的大空间和高配置,而价格只需要10万元上下,基本是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一上市就走高性价比的路线。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个车价并不算高;对二胎家庭或者是喜欢自驾游的家庭来说,捷途X70的能满足多人出行和多功能的要求,有兴趣购买10万左右的SUV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

    评测编辑-苏炜祺:

    6.99-12.09万的售价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整体而言,这台车除了排量大不,导致加速成绩不高、其余各项均是足以让人满意,8AT除了起步会顿挫外,其余时候都很平顺,高速巡航的转速能控制在1900-2000rpm,长途行驶足够省油。尤其是底盘调教相当优秀,过沟沟坎坎路面的时候均能迅速处理干净,给到车内乘客足够的舒适性。

    评测编辑-陈海佣:

    捷途X70是一款称职而且实惠的家用SUV,首先价格,6.99万元的门槛并不高;其次是空间和配置并没有明显短板;而调校方面同样偏向舒适风格,NVH也做得不错。综合来看,作为一款10万元以内的家用SUV,它的性价比值得大家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70

指导价:8.69-17.0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