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主打智能网联 电咖汽车7月底发布新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了解到,新造车势力电咖汽车将于今年7月底推出全新品牌,该品牌主打定位为高端智能网联,新品牌旗下首款产品将在下半年亮相,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布。

电咖汽车 电咖·EV10 2018款 精英版

  此前产品方面,电咖已经于去年底推出首款纯电动车—电咖·EV10,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其升级版车型电咖·EV10 Pro300,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续航里程的提升,最大续航里程将提升至320km,目前在售版本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251km。从综合工况来看,升级版车型续航为270km,现款车型为155km。

  目前电咖新品牌命名还在讨论中,中文名或取“奇际”“傲为”“天赋”中的一个;英文方面大概会在“EXPECTA(期望)”“AINSIGHT(源自insight,顿悟)”“TELENT(源自talent,天赋)”“EXPLOR(探索)”“AZURE(蔚蓝)”中选择。目前中英文名还在持续征集中。

  成立于2015年的电咖,曾因是贾跃亭投资的初创电动车汽车公司之一,引发广泛关注,“乐视危机”后,时任乐视汽车CEO的张海亮接手电咖,并实现与乐视快速切割。目前,该公司已经投资建设绍兴乘用车生产基地、宁波慈溪商用车生产基地、泉州乘用车生产基地(控股西虎汽车)3大整车生产平台。

  据了解,电咖汽车体验店已经落地,完成15省30城超60家的销售网点布局,并先后与星星充电、特来电、途虎养车、优电科技合作,建立起完善的售后体系,力图解决充电、养车、服务、二手车回收、救援等售后难题。

汽车之家

  此外,电咖还已经打造了包含车辆全生命周期的“E车无忧”服务品牌和产品平台。这个平台包括三个部分:轻松购、放心用、乐分享。其中,“轻松购”包括以租代购、随心享购、众筹合购、积分低购、升级换购等5种不同的购买形式;“放心用”包括充电无忧、维修无忧、出行无忧、车主APP四部分;“乐分享”则包括爱车乐享、电桩乐享、车位乐享、顺风车等四种分享模式,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移动终端”的组合式、全渠道的模式,形成服务闭环。(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主打智能网联 电咖汽车7月底发布新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战略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电咖·EV10

指导价:11.59-14.1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