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奔驰G级/CC/VV6等 8月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今年7月,国内车市并不太火爆。是的,我说的是上市新车。包括奥迪Q5L、全新雷克萨斯ES等车型在内,整个月只有不足十款上市车型。而在8月,全新奔驰G级、国产CC、凯迪拉克XT4、VV6、捷豹E-PACE、幻速T7、长安悦翔以及欧尚COS1°等多达23款车型将迎来上市,相信这么多车型里一定有一款适合您的车型。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在8月上市吧。

汽车之家

● 索纳塔九PHEV

  上市时间:8月7日
  新车特点: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5km

北京现代 索纳塔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国产索纳塔九PHEV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纯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用户可以通过诸如独特的低风阻五辐式轮圈、隐藏式的排气管、plug-in标识和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等细节与纯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配置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头尾灯组、全景天窗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

北京现代 索纳塔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2.9kWh,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75km。

编辑点评

  在新能源车型上加大投入已经是各个车企的头等大事,索纳塔九PHEV搭载的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表现中规中矩,75km的续航里程(NEDC工况)也能过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如果定价合理,应该是一部分限牌、限行地区消费者的又一选择。


● 奔驰全新G级

  上市时间:8月8日
  新车特点:硬汉终于换代了

奔驰(进口) 奔驰G级 2019款 G 500

  全新一代奔驰G级的外形依旧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硬朗、霸气的家族式风格在新车上得以传承。全新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换装了三横幅镂空式造型,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回”字形LED尾灯设计,并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有些“萌萌哒”。据悉,新车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车型的内饰相较之于现款车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中央最为显眼的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G 500车型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马力,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之后官方还会推出搭载3.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柴油版车型等。

编辑点评

  作为奔驰旗下最经典的SUV车型,G级硬朗、霸气的设计让无数路人被其所吸引。全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内饰变得更为豪华、时尚,大尺寸显示屏也极具科技感。当然了,新车依旧是一款“G级”车型,“三把锁”按键预示着越野性能并没有被丢弃。毫无疑问,全新G级车型又将成为一款经典之作。


● 前途K50

  上市时间:8月8日
  新车特点:电动跑车/0-100km/h加速为4.6秒

前途汽车 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

  前途K50采用了全铝合金框架的车身结构,全车除了前后包围和左右侧裙以外,其它车身覆盖件均为碳纤维复合材质,这些零件的总重量仅为46.7kg。K50的整体设计风格十分运动,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都营造出了很强的攻击性。前后brembo固定式对向四活塞卡钳为刹车距离提供保证。   

前途汽车 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

  内饰大面积采用碳纤维、真皮以及Alcantara材质,在突出豪华感的同时,让跑车的运动感也有一定的提升。电动超车惯用的一整块大屏幕自然不会在新车上缺席,而其座椅则是采用了一次成型的铝镁合金骨架,并且也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拼接材质。

前途汽车 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配备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官方称0-100km/h加速为4.6秒(满载),最高车速200km/h。

编辑点评

  亮相多时的前途K50终于要上市了,全铝合金框架的车身结构、碳纤维复合材质制成的车身覆盖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双电机等信息都让新车自带光芒。当然,前途K50能否凭借最终的价格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

  上市时间:8月13日
  新车特点:配置调整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都与现款T70S保持高度一致,两者仅在轮圈样式方面有所不同,同时新车采用双边两出排气布局设计。新车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量搪塑软质材料,并且对中控台进行了相应升级,更显时尚与大气。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是在原入门级车型手动舒适型的基础上优化而来,像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四探头后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都悉数保留,并新增了电动天窗、带MP5功能的9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舒适实用的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8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170N·m,达到国V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面世已久的野马T70车型竞争力逐渐降低,适时的通过升级配置等方式提升性价比,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也是一种不错的营销方式。据悉,此次主要新增了电动天窗、9英寸触摸大屏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