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无人驾驶 哪吒Eureka 01概念车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7月26日,合众新能源旗下首个产品品牌——哪吒汽车全新概念车Eureka 01首发亮相,与量产车型哪吒N01不同,该车是以自动驾驶的方式出现,第一次面向大众公开展示合众新能源的创新智能科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哪吒Eureka 01十分具有科技感,其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前脸以横向开放线条为主,与前大灯的科技感相辅相成,力量感十足。其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的核心设计理念则是“拓展与变化”。内饰的仪表板采用“轻薄”造型,横向延展到车门的仪表板具有平台化拓展。后排座椅则贯彻家居空间的理念,确保乘客最大的自由感与舒适感。作为一款主打自动驾驶的概念车,新车带有无人泊车、生物识别、可智能交互的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功能。

  合众新能源在智能领域已有一定布局,今年4月,合众新能源硅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挂牌,与上海研发中心、嘉兴研发中心(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成立)、德国工程技术中心(筹)、意大利设计中心(筹)等一起,计划形成“四国六地”的全球研发布局。5月,合众新能源的自建工厂--浙江桐乡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新工厂占地400余亩。此外,合众新能源与驭势科技、维信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就自动驾驶技术、未来智能驾舱等领域展开合作,启动智能驾驶商业测试,并打造具有特色的智能座舱。

  在本次发布会上,合众新能源还公布未来产品规划,除EP10外,其还将在2019年推出EP30、2020年推出EP40。同时其还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服务品牌。此外官方还公布了阿基米德计划1.0战略,其展示到2020年,哪吒品牌车型的续航将达到600km,100km能耗在10kW·h,并将建设500个储能站。(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无人驾驶 哪吒Eureka 01概念车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品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新能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品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Eureka 0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