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取消电子手刹 现代昂希诺新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昂希诺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该车的指导价为12.99万起。日前有国内曝光一组昂希诺全新入门车型的谍照,谍照显示新车并未采用电子手刹,同时有消息这款车或使用2.0L动力,进一步降低门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昂希诺4款车型均配备电子手刹,而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传统机械手刹,由此我们判断其新增入门级车型的身份。除此之外,新车内外造型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多区别。有消息称,这款车或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ix35上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取消电子手刹 现代昂希诺新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行业视角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ENCINO 昂希诺 2018款 1.6T 双离合致尊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1 40.17 7.70
    测试文章:特立独行 测试北京现代ENCINO 1.6T
    评测编辑-周宇轩:

    ENCINO不像是一款大众化车型,而像是一台小玩具,能够满足两口之家日常需求,同时也能给你生活增加一些独特的味道,如果是家庭的首台车选择,这绝对需要你再三斟酌。

    评测编辑-:

    我给它起了个外号“小疯狗”,是因为这款车开起来真的有点疯,一款小型SUV运动性很明显,悬架也很硬,舒适度真的一般。

    评测编辑-王泽石:

    动力储备足、运动性好、造型个性,最大缺点就是缺少了其余竞品能够正常提供的舒适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NCINO 昂希诺

指导价:12.99-15.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