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代号F176 法拉利将于9月17日发布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法拉利官方日前发布预告,其将在9月17日于法拉利总部所在地马拉内罗发布一款代号为F176的新车型。根据外媒推测,这款车或基于812 Superfast打造,并有望被命名为812 Monza,以向著名的蒙扎赛道和历史上多款同样以Monza为名的经典法拉利车型致敬。

汽车之家

『F176车型预告』

法拉利 812 Superfast 2017款 6.5L 标准型 奔驰(进口) 奔驰SLR级 2009款 Stirling Moss

『法拉利812 Superfast;奔驰SLR McLaren Stirling Moss』

  外媒透露称,812 Monza将限量打造200辆,并仅面向法拉利的顶级客户销售,准车主们还将被邀请出席首发仪式。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不会配备车顶和传统尺寸的风挡玻璃,类似于奔驰SLR McLaren Stirling Moss车型的设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疑似以抽象的形式展示了这款新车的车身线条,其上方还附有文字“Icona Ferrari”。其中Icona一词为英文单词Icon的意大利语写法,其可以粗略理解为“一款偶像级别的法拉利车型”,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新车所具有的特殊意义和收藏价值。

  除812 Monza的相关信息外,日前也有媒体报道称法拉利还将在8月下旬开幕的2018美国圆石滩车展上发布488 Pista Aperta(敞篷版)车型。关于上述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法拉利官方;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812

指导价:485.90-54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