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起亚奕跑/吉利缤越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这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又和您见面了,进入了8月后,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各个汽车厂商的动作也变得更频繁了。在下周虽然上市和首发的新车不算多,但重量级可不轻,像君马SEEK 5起亚奕跑都将公布售价,而吉利的全新SUV缤越本田凌派将迎来首发。

汽车之家

● 总结

  君马SEEK 5、长安CS75智惠型和起亚奕跑都赶在成都车展之前公布了售价,其中起亚奕跑这台小型SUV值得关注,从它的定位来看,或许会对中国品牌小型SUV有价格重合。而首发新车方面,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吉利缤越,这个BMA架构首款SUV有着时尚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对它的表现我们很期待。而本田凌派换代之后,也和全新雅阁思域长得更像,它能否担起入门市场的重担,我们拭目以待。(文/图 汽车之家 曹昊旻)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起亚奕跑/吉利缤越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快评/辣评
商业模式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