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雷克萨斯UX 200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成都车展开展在即,我们前方探馆同事捕捉到了雷克萨斯UX(参数|询价) 200产品实车,这将是雷克萨斯UX 200的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鉴于雷克萨斯展台的安保措施十分严格,我们看到其尾部采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向车身前方延伸,营造出设计上的连贯感。新车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饰板造型也比较夸张,运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0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00

配图为海外发布的雷克萨斯UX 200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仅了解到,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或将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林;图/汽车之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成都车展探馆:雷克萨斯UX 200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品发布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CES
文章标签: 新品发布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60h 探·享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1 37.60 4.40
    测试文章:朝花夕拾 测试2019款雷克萨斯UX 260h
    评测编辑-郑雷:

    雷克萨斯UX是个优缺点分明的产品,它拥有同级别中最为顺畅舒适的驾驶体验,但多媒体系统的操作界面实在有些“复古”。我认为它非常适合资金充裕的女性消费者,好开省油,颜值在线,较长的整车质保时间也更省心。

    评测编辑-:

    它并不是一位适合家用的“选手”,较小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一定会让有家用需求的消费者瞬间“拔草”。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UX,它出色的行驶品质令人相当难忘。

    评测编辑-梁奇:

    中国汽车消费还是以空间、性价比为主导,UX这两方面都不占。相比之下,我认为它是感性的,针对的是一部分对品牌和品质更为看重的消费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78-3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