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M3/M4车迷限量版新配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去年的2017成都车展上,M3/M4车迷限量版上市,售价区间为106.8-118.8万元。而在2018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又拍摄到了宝马M3(参数|询价)/M4车迷限量版的新增配色车型,新版本的M3/M4车迷限量版采用了来自BMW Individual部门提供的更多定制版内外配色,它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即将发布的M3车迷限量版新车型采用了独特的哑光白色车漆,搭配亮黑色的车身饰条、碳纤维车顶等反差色部件,营造了与众不同的“黑白配”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黑+象牙白色皮质+碳纤维饰板的设定,看上去更显独特。配置上,其提供了竞速套装、带舒适进入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全景影像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4敞篷版车迷限量版新车型则采用了更加独特的澳门蓝色车漆,内饰采用的是黑蓝双色搭配,搭配高反差色调缝线,同样由BMW Individual部门提供。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内座椅头枕、仪表台等处加入了30周年纪念标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纪念标识原本用于纪念2016年宝马M3家族初代车型E30 M3诞生30周年。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增加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全景影像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3/M4车迷限量版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成都车展探馆:M3/M4车迷限量版新配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