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本田XR-V 15周年纪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XR-V(参数|询价) 15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预计内部配置也将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新增的15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上并无明显特点,整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虽然上市多年仍然较为耐看。在细节上,新车在雾灯下方增加了一根条状LED灯组,我们猜测其可能为新增的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也保留了当前的设计,采用全黑内饰配色,配置上提供了织物+皮质双拼座椅、侧气囊、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驻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升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成都车展:本田XR-V 15周年纪念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行业政策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本田XR-V 2015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9 41.20 --
    测试文章:动力足够用 测试东风本田XR-V 1.5L CVT
    评测编辑-时睦华:

    1.5L地球梦发动机的动力水平绝对不容小觑,就是噪音大了一点。这台车保留了XR-V车系的精髓:年轻动感的外型、出色的空间表现和灵活的空间扩展能力,以及优异的驾乘品质,价格又便宜了那么多,所以非常值得推荐。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发动机高转声音太吵了。

    评测编辑-张郁达:

    1.5L的XR-V的亮点在于这台“地球梦”的发动机,别看它排量小,功率只比1.8L车型低了5马力,0-100km/h的加速成绩也很快,完全能满足日常家用。不过1.5L的车型竟然没有启停,我有点想不通。

    评测编辑-于晗:

    1.5L的XR-V最大的卖点在于发动机动力数值接近1.8L,实际表现也值得肯定,美中不足的是噪音偏大。如果您对配置要求不高,选择1.5L车型最为合适,还能享受节能补贴。

  • 本田XR-V 2015款 1.8L VTi 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4 40.00 7.90
    测试文章:小型SUV中的“硬货” 测试东风本田XR-V
    评测编辑-张郁达:

    外型漂亮,内饰简约,XR-V还在动力、配置、空间方面还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灵活多变后排空间真是让人喜欢,几乎没有短板。按综合实力来看确实可以称为同级别中的“硬货”。

    评测编辑-于晗:

    我觉得,几乎可以把XR-V当紧凑型SUV来用,无论从配置还是空间来说,它在小型SUV级别都处于领先地位。1.8L的发动机用在它身上也足够快,太适合年轻的朋友了。

    评测编辑-时睦华:

    日本人的理念是把小的东西做得很精致,又物尽其用,让它发挥更大的潜能。如果不亲自接触,你很难相信一辆架构在小型车平台上的SUV车型,能拥有那么宽敞舒适的后排。XR-V的品质感是超群的,不论从内饰的精细程度还是驾乘感受来看,都是如此。从价格看,它的对手不是翼搏、2008,而是昂科拉、逍客等,如果预算够,我觉得XR-V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5.2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