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夏朗畅享版售27.8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本届成都车展上,进口大众夏朗(参数|询价)畅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7.88-32.48万元

夏朗畅享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畅享版舒享型27.88
2.0T 畅享版尊享型32.48

汽车之家

  据悉,此次上市的两款畅享版车型在原有的对应版本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但指导价格并无变化。在外部配色上,新车型将限量供应海潮蓝与暖心红两种特殊配色;在车内部分,畅享版舒享型采用了钛银色饰条,而畅享版尊享型则采用了钢琴黑色饰条。

  配置方面,畅享版尊享型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靠背和腰部支撑调节、三区自动空调、电动侧滑门等,同时7座版车型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6座版标配9气囊。此外,畅享版相比对应的原版车型还增加了电动尾门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欧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39.49 11.95
    测试文章:称职的7座MPV 测试进口大众夏朗2.0T
    评测编辑-梁巍:

    夏朗作为MPV车型来看,空间、便利性、安全配置都很到位,而且性能也是同类产品里最好的,对性能和空间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当然它没有备胎,这点需要斟酌。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难从产品角度找到明显缺点,评测文章标题里说“称职”,形容得很到位。MPV市场未来是个大热点,多来些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多个选择挺好。

    评测编辑-罗浩:

    所有体验过夏朗这款车的同事都表示:如果有钱的话,一定要买一辆,1.8T就够可以了,2.0T实在有点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朗

指导价:24.68-42.3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