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福克斯等 成都车展年内上市轿车篇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各大厂商为我们带来了超过60款新车,数量非常庞大。这其中,新款奔驰S 320 L、迈巴赫S级以及凌渡等车型都已经在车展公布售价,正式上市。而包括全新福克斯(参数|询价)、领克03在内的9款轿车将在年内陆续上市,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是哪9款车型吧。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INSPIRE

上市时间:今年10月
新车特点:思铂睿继任者/新一代雅阁的姊妹车

汽车之家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INSPIRE以东风本田旗舰轿车的身份正式发布,新车可以看做是新一代雅阁的姊妹车型,作为善用姊妹车战略的本田,INSPIRE从运动气息上相比雅阁展示出了一种新的格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型车,INSPIRE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与雅阁相比仅在车身长度上有小幅度差异。外观整体车身与雅阁完全一致,但前脸和尾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运动之余更加夸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INSPIRE均搭载一台L15BR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参考雅阁,预计同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田的姊妹车战略可以说是屡试不爽,从XR-V/缤智、奥德赛/艾力绅,再到UR-V/冠道,如今终于轮到雅阁和INSPIRE了。作为思铂睿的继任者,INSPIRE很好的继承了东风本田中型车的运动性,这使得该车相比雅阁有了明显的区别,从而受到不同消费群体的关注。


● 艾瑞泽GX

  上市时间:10月内
  新车特点:预售价7.99万元起

艾瑞泽GX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劲色版7.99
1.5T 手动型色版8.69
1.5T CVT型色版9.69
1.5T CVT睿色版10.69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2018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式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接。雾灯边框及前进气格栅等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车尾的整体样式与车头相呼应,其同样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于左右两侧的尾灯,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内饰部分采用黑/浅灰色进行搭配,并配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呈现出年轻化和运动化的风格。另外,其下方搭配了9英寸的触控屏,空调面板区域则采用旋钮+虚拟按键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模拟9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

  艾瑞泽GX是奇瑞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其预售价格区间为7.99-10.69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也简洁、时尚,且有着同级别中不太多见的档次感。另外,全新车型在智能车机系统以及空间方面也有着不错的的表现,最终售价值得期待。


● 全新福克斯

  上市时间:10月内
  新车特点:换代车型/预售价格11.58万起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两厢 基本型

  全新一代福克斯在外形上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依旧给人一种“马丁脸”的感觉。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配备有LED光源,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前保险杠整体造型较为运动,两侧雾灯位置的开口设计也非常动感。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两厢 ST Line

  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以外,它还将会推出ST-Line版本,后者拥有更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包括黑色前中网、更具立体感的线条,以及带有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此外,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后扩散器,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等,也为新一代福克斯ST-Line带来了全方位的运动升级。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两厢 ST Line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轴距部分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7mm。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两厢 ST Line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不仅设计较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材质和做工也有了相应的提升。其中控台布局更为简洁,旋钮式换挡、8英寸触控屏、无线充电等配置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它增加内后视镜USB插口(用于行车记录仪)、座舱新风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打孔真皮方向盘、软材质包裹的后门内板等。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两厢 ST Line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两厢 ST Line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配备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福克斯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动力最强的1.5T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为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机型,最大功率184马力,相比现款提升3马力;1.5L三缸和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2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市场,福克斯的号召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在现款车型问世数年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国产版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带来了更为强烈的运动氛围,ST-Line版本的出现也无疑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当然了,全系车型搭载三缸发动机,这或许将成为消费者纠结的最大问题。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