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或借资质量产 刺猬汽车与开瑞展开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6日,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五互联”)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厦门三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三五新能源”)与开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开瑞新能源”)于2018年09月04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三五刺猬开瑞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三五新能源与开瑞新能源将基于“三五刺猬开瑞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项目进行研发、定制,研发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三电系统、前格栅、前保、前翼子板、中控大屏、换标等。双方在车型采购、车型定制、研发、供应链管理、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业务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开瑞新能源将根据三五新能源的定制要求投入产品的研发生产,并向三五新能源提供符合要求的项目产品,同时,三五新能源将授权开瑞新能源为独家总经销商。

汽车之家

思迈尔(参数|询价)』

  今年4月,全新品牌刺猬汽车正式发布,其为三五新能源运营项目,首款车型定名思迈尔,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根据此前发布消息,刺猬思迈尔基于云度π3打造,其在后者基础上换装了夸张的前包围,搭配新的前舱盖,从而营造了完全不同的前脸造型。不过该车保留了云度π3的LED前大灯组,车架结构、外后视镜、腰线等细节也并无不同。

汽车之家

『开瑞K60EV』

  而开瑞新能源为奇瑞汽车旗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并于今年8月推出紧凑型SUV开瑞K60EV,从商用车领域向乘用车领域扩展。此次随着三五新能源与开瑞新能源合作的展开,在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获取越发困难的当下,刺猬汽车或借助开瑞新能源的生产资质进行量产。(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借资质量产 刺猬汽车与开瑞展开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商业模式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召回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迈尔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