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蔚来汽车上市/新能源逆势猛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仅用30天时间实现纽交所上市,蔚来汽车无疑霸占了这周各大汽车媒体的头条。当然,过去一周新能源领域里发生的事还远不止此。本期我们精选了7个热门事件:蔚来汽车IPO、特斯拉将停不限额免费充电服务、长安CS75 PHEV(参数|询价)上市、上汽集团与奥迪中国获江苏自动驾驶牌照、欧盟计划2030年汽车二氧化碳减排45%、8月新能源车逆势猛增、铃木转战印度等,下面进入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电动化、智能化快速发展的当下,每家车企都希望能够抢占风口、赢得先机,造车新势力期待上市、融资,以便能够先活下去,再谋发展;传统车企则是强势出击,无论是车型推出还是自动驾驶技术,都在步步紧逼,未来车圈还会有哪些变化,我们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E周见|蔚来汽车上市/新能源逆势猛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75新能源

指导价:17.58-20.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