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69-10.99万元 斯柯达新款昕锐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17日,上汽斯柯达宣布新款昕锐(参数|询价)车型上市。新车全系换装了1.5L发动机,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0.99万元,详见下表。

新款昕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入门版7.69
1.5L 手动标准版8.19
1.5L 自动标准版9.19
1.5L 手动舒适版9.59
1.5L 自动舒适版10.59
1.5L 自动智享版10.99

上汽斯柯达 昕锐 2018款 1.4L 手动舒适版

『配图为2018款1.4L车型』

  此次上市的新款昕锐与此前上市的新款Polo、新款桑塔纳一样,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新的EA211系列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斯柯达 昕锐 2018款 1.4L 手动舒适版

『配图为2018款1.4L车型』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相比老款车型并无区别,配置上则存在一定的调整。其中舒适版和智享版车型配备电动天窗、前雾灯、车身镀铬、亮黑色B柱饰板、织物皮革拼接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程序、胎压监测、单碟CD/MP3/SD卡/USB接口、4扬声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此外,全系标配的项目还包括自动启停、行车自动落锁、无骨雨刷等。(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7.69-10.99万元 斯柯达新款昕锐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小型/紧凑型车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昕锐 2020款 1.5L 自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7 40.29 7.10
    测试文章:造型更年轻 测试2020款斯柯达昕锐1.5L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昕锐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变得更时尚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内饰的改动不大,但也比老款看起来更有活力。动力出了中后段稍弱些也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作为一台整体表现没有令人特别亮眼之处的紧凑型车,它的售价并不算有优势。

    评测编辑-周翱:

    造型变得更年轻,整体配置导向也更贴合年轻消费者。不过1.5L发动机的表现真的略显平淡,和不少竞争对手的涡轮发动机相比没有任何优势。指导价也不算便宜,昕锐面临的考验可不小。

    评测编辑-:

    造型和配置终于跟得上时代了,如果中期改款再不做出改变昕锐将更加没有竞争力可言。然而斯柯达并没有给它配上那套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动力组合,1.5L的表现依旧较为平淡。整体表现没有特色的问题在新款车型上依旧保留了下来,看来只能以优惠打动消费者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昕锐

指导价:7.19-11.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