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月26日揭幕 迈凯伦SPEEDTAIL新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迈凯伦官方曾敲定了旗下“Ultimate Series(终极跑车系列)”的最新顶级车型BP23正式定名SPEEDTAIL。而在日前,迈凯伦又发布了这款车的最新预告图,图片展示了车尾局部的设计,且官方同时表示该车将于10月26日进行网上在线发布。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搭载一套综合最大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从这张预告图来看,SPEEDTAIL的尾部宽阔而平整,丰富且流畅的线条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与动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尾灯组暗藏在凹槽状设计内,看上去十分深邃,而尾灯之间的面板上还附有车名SPEEDTAIL字样。另外,SPEEDTAIL车型还将采用与上世纪90年代著名的迈凯伦F1车型相似的三座布局,并将采用全新的碳纤维座舱。此外,新车将限量打造106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前迈凯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SPEEDTAIL将使用混合动力架构,但其与迈凯伦P1所使用的混动系统会有所不同,其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极速则将超过391km/h。(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Speedtai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