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前售25.68万起 力帆820EV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力帆汽车公布了820EV(纯电动版)车型的贴前售价区间为25.68-27.98万元。此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低压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330km。后续,力帆还将推出820EV高压版车型,后者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01km。

力帆820EV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
舒适型 5座25.68
旗舰型 5座27.98
优雅型 4座25.68
智尊型 4座27.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此前车展发布的车型,此次公布价格的量产版力帆820EV在外观上并无明显变化,但配备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运动气息得到了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细节变化则包括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除此之外中控台、仪表盘等处相比现有燃油版车型并无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次公布价格的是820EV低压版车型,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为60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330km。后续,力帆还将推出820EV高压版车型,其将换装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也将提升到401km。(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820EV

指导价:15.00-27.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